新浪财经

锦龙再购东莞证券20%股权 今日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2:09 新京报

锦龙再购东莞证券20%股权今日复牌

  本报讯 (记者 冯一萌) 锦龙股份(000712)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昨日与东莞市金银珠宝实业公司(简称金银珠宝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合同,东莞市产权交易所出具股权转让鉴证书,锦龙股份以公开转让的挂牌底价成功收购金银珠宝公司持有的东莞证券20%股权。

  由于收购金银珠宝转让的

东莞
证券
20%股权存在较大不确定性,锦龙股份于11月9日停牌,今日上午10点30分将复牌。锦龙股份董秘办相关人士称,通过收购现阶段盈利能力较高的东莞证券股权,可增加公司未来收入和利润来源,实现良好的投资回报。

  经评估,截至2007年6月30日,东莞证券的股权价值为188223.39万元,每股为3.42元。对应20%的股权比例,锦龙股份应支付的收购价款为37620万元。此前,锦龙股份成功收购了西湖大酒店转让的4%东莞证券股份,本周一又收购汇富控股公司所持5%股权。至此,锦龙股份占东莞证券股权比例已达29%。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锦龙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