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生化(000403)关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股东沟通协商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20:18 中国证券网
三九宜工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股东沟通协商结果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三九生化于2007年12月3日刊登二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来,在公司董事会的协助下,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方式多种渠道、多层次的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交流。公司与广大投资者就二次股改方案中对流通股股东利益的维护问题充分的交换了意见,并最终与流通股股东在股改方案上基本达成一致。根据流通股股东的建议,三九生化董事会决定将送股对价提高至每10股流通股股东获得转增6股,同时振兴集团作出以下补充承诺:
振兴集团承诺在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四个月内启动定向增发,将旗下煤、电、铝资产注入三九生化上市公司。
特此公告,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三九宜工生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12月11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