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2月11日公司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1:56 重庆时报

  S*ST 朝华两股东股权将拍卖

  S*ST 朝华今日披露,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裁定拍卖涪陵金昌经贸公司所持有公司1752万股社会法人股;深圳正东大实业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3044万股社会法人股。

  *ST 商务再提退市风险

  公司今日再次提示风险,10月24日公告年度业绩预亏公告,公司经营资金紧张,财务费用巨大。全年亏损额7000万左右。因公司现已连续三年亏损,就目前经营状况公司股票将据《股票上市规则》相关退市规定退市。

  唐钢股份否认整体上市

  针对“唐钢集团旗下的两家上市公司唐钢股份和承德钒钛将合并为一家上市公司,同时唐钢集团的其他资产也将一并注入上市公司,实现唐钢集团整体上市”的传闻,公司今日澄清: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三个月内,唐山钢铁集团没有任何涉及公司的资产整合及整体上市计划。

  威海广泰收购股东资产

  公司披露,公司拟与控股股东广泰投资签订《资产收购协议》,出资收购广泰投资位于威海市工业园等在建工程资产,在建工程

审计账面值为2021万元,公司已付款部分948元。本报记者 王明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