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益佰制药(600594)对外投资项目进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1:50 中国证券网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项目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项目概述
2007年9月26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批准控股子公司贵州黔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黔西县金兰煤矿签定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
黔西县金兰煤矿的采矿权的发证机关是贵州省国土资源厅,采矿证的许可证号为:5200000610372,生产规模为:30.00万吨/年,许可证有效期为2006年8月至2016年8月,采矿区的面积为4.057平方公里。据贵州省国土资源厅[2003]第16号文《关于印发〈贵州省黔西煤矿区金兰煤矿勘察地质报告〉评审意见的函》,核实金兰煤矿的原煤储量状况如下:控制的内蕴经济资源量(332)631.1万吨,推断的内蕴经济资源量(333)1262.6万吨,预测的潜在的资源量(334?)165.9万吨,合计储量为2059.6万吨;设计利用储量1976.65万吨;可采储量1575.61万吨;年设计生产能力30万吨,服务年限35.01年。该矿由王克华先生控制100%的股权。(相关公告见2007年9月28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二、项目进展情况
公司子公司贵州黔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黔德公司")自2007年9月起,对黔西县金兰煤矿进行实地考察,可行性分析,并聘请专业中介机构评估。子公司黔德公司与王克华双方经协商,本着平等,自愿,有偿,互惠互利的原则,就黔西县金兰煤矿的股份转让一事达成协议,并于2007年12月5日在贵阳市签定了《股份转让协议》,黔德公司同意出资5,308万元购买王克华持有的黔西县金兰煤矿97%的股权。
该煤矿正在进行技改建设,预计2008年5月份验收投产。
三、备查材料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及决议公告。
2、《股份转让协议》
特此公告。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2月11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