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锦化氯碱(000818)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0:14 中国证券网
锦化化工集团氯碱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锦化化工集团氯碱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07年12月10日在公司办公楼A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会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9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制订锦化化工集团氯碱股份有限公司内控制度汇编的议案》。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锦化化工集团氯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专业委员会机构设置的议案》。董事会下设4个专业委员会,即战略发展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和审计委员会,委员会可下设专业工作组。每个专业委员会由5名董事组成,其中3名委员由独立董事担任。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制订锦化化工集团氯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议案》。
四、审议通过了锦化化工集团氯碱股份有限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
特此公告。
锦化化工集团氯碱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O七年十二月十一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