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唐钢股份将发行30亿元可转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8:1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唐钢股份将发行30亿元可转债

  证券时报记者 许韵红

  本报讯 唐钢股份(000709)今日刊登了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募集说明书,将发行30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100元人民币,共3000万张。唐钢股份本次采用向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采用网下对机构投资者配售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发行人与保荐机构将于今日开始在深圳、上海、北京三地开始路演,并于2007年12月13日(星期四)进行网上路演推介。

  又讯:唐钢股份(000709)与承德钒钛(600357)今日对刊登于某媒体的题为《唐钢集团内部重组启航:“三步走”实现整体上市》和《承钢集团:整体上市肯定要做》的文章作出澄清。

  上述媒体文章中提及“唐钢集团旗下的两家上市公司唐钢股份(000709)和承德钒钛(600357)将合并为一家上市公司,同时唐钢集团的其他资产也将一并注入上市公司,实现唐钢集团整体上市。”并述及唐钢集团研究整体上市方案事宜。

  就上述媒体报道,唐钢股份与承德钒钛进行了认真核查后表示,上述报道不属实。经唐钢股份书面函询控股股东,控股股东回函明确表示,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三个月内,唐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没有任何涉及唐钢股份的资产整合及整体上市计划。(崔 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唐钢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