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赛格出售CRT资产获证监会批准保牌有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3:38 第一财经日报

*ST赛格出售CRT资产获证监会批准保牌有望

  王珍

  *ST赛格(000058.SZ,下称“深赛格”)终于看到了“保牌”的曙光。今天,深赛格公告透露,该公司出售CRT资产的方案已获得了中国证监会的批准。

  深赛格称,它通过“赛格中电”间接控股的“赛格日立”背负沉重的债务包袱。截至今年10月31日,以CRT(显像管)为主业的赛格日立欠银行债务2.9亿元,应付账款4.14亿元。而如果能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出售所持赛格中电73.24%股权的相关手续,深赛格将不再合并赛格日立的财务报表,从而根除最大的亏损源,实现盈利,避免退市风险。

  而且,这次出售还将给深赛格带来约3.85亿元的现金流入,以及约5600万元的收益。深赛格将把其中的2亿元投向专业电子市场,使该公司的主业发生根本的变化。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赛格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