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面临退市*ST丹化蹦级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1:56 南方都市报

面临退市*ST丹化蹦级跳

  

面临退市*ST丹化蹦级跳

  很可能在年底退市的*ST丹化(000498),上周连拉4个涨停板,而昨日其股价却犹如过山车,在涨停跌停价位附近来回“蹦级”。

  *ST丹化当日以接近涨停板的6.87元开盘,随后股价一路下挫,上午10时左右一度跌至6.21元的位置,接近跌停板;此后股价持续在低位运行,下午1时30分左右,股价再次下探跌停板附近,随后又被大量买单拉至涨停板附近,全天的股价走势如坐过山车,振幅达10.09%.据大智慧软件显示,该股昨日成交272529手,换手率达11.28%.

  截至今年9月30日,*ST丹化每股收益为-0.1982元,每股净资产-0.0478元,每股现金含量-0.0306元,每股未分配利润-1.8112元。不难发现,前三季度财报显示亏损累累。但是,近日其股价出现异动,分析人士指出,*ST丹化的股价异动走势或与近期农业股的连续走强有关,同为农业板块的新五丰(600975)昨日及上一交易日连续两天报收涨停板,并于昨日带动福成五丰涨停报收8.14元,北大荒的股价也是连续走强。

  近日,*ST丹化公告,公司限售股份1452222股将于12日上市流通。市场人士指出,*ST丹化昨日在盘中虽有资金一度拉高,但全天股价的振幅太大,换手率较高,资金流出比较明显,不排除主力受限售股即将流通的影响而提前出货,投资者要注意防范风险。

  本报记者 张斌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丹化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