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12月9日晚间公告速递(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 19:57 新浪财经

  (600871) S 仪 化:股权分置改革提示性公告

  根据相关规定,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东再次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公司A股股票已于2007年12月3日起停牌。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遵循股权分置改革的操作程序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向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申请办理相关审核手续。公司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通知和与股权分置改革相关的信息资料将于近期披露。

  (600890) ST 中 房: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向第一大股东中国

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下称:中房集团)函证后,中房集团表示仍在就公司于2007年10月29日《风险提示公告》中公告的有关事项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在此期间,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891) S*ST秋林: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哈尔滨秋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但公司第一大股东黑龙江奔马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公司股份5991.3695万股被司法冻结,无法实施相关对价方案;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92) S ST湖科: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河北湖大科技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除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92) S ST湖科:股权分置改革进展公告

  湖北湖大科技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与重大资产重组互为前提、结合进行,为此,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需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无异议后方可召开。

  目前公司已报送的部分重组资料已超过有效期限,重组有关各方正在根据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证监会的规定,对相关重组资料进行必要补充和修订,并尽快将补充修改后的重大资产重组资料上报有关部门审批。

  (600893) S 吉生化: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经吉林华润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向有关各方了解,自公司五届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大事项公告至今,有关各方及中介机构已完成对拟出售资产、拟收购资产的审慎调查及审计与评估的现场工作。2007年11月,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对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注入公司有关问题给予了原则同意的批复,方案的实施尚需履行相关审批程序。

  (600988) *ST宝 龙:风险提示公告

  经广州东方宝龙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其实际控制人杨龙江和第一大股东广东省金安汽车工业制造有限公司书面函证,公司在可预见的两周内,除公司2007年12月10日发布的重要事项公告外,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988) *ST宝 龙:股权变更提示性公告

  广州东方宝龙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7年12月7日接到实际控制人杨龙江书面通知,杨龙江已与黄乙珍协议离婚,根据双方签订的《离婚财产分割协议》规定,黄乙珍同意将拥有公司的全部股份24854744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4.95%)以人民币800万元转让给杨龙江。届时杨龙江拥有公司62.4655%的股权。杨龙江承担黄乙珍名下所有债务,包括但不限于质押、担保等。

  关于黄乙珍与杨龙江的股权转让将在相关文件按规定要求审核、上报批准后生效。

  鉴于黄乙珍名下的股份已为公司及关联企业的多项银行债务提供质押担保,且经法院裁定予以轮候冻结,因此,只有在该等股份上设定的质押和冻结被解除后,并报有权审批部门审核批准后,该等股份方转让行为方可生效并办理过户登记手续。

  此项股权转让具有不确定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