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宁成大遭到二股东减持 累计出售4486万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21:48 全景网

辽宁成大遭到二股东减持累计出售4486万股

  全景网讯12月7日讯 辽宁成大(600739)发布关于深圳吉富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减持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司于2007年12月7日收到第二大股东深圳吉富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62821128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其中24922404股已于2007年1月24日取得上市流通权,下称:吉富创业)有关函,截止2007年12月7日,吉富创业已累计售出公司44860327股(实施10送6.5股转增1.5股的分配方案后,占公司总股本的5%),目前不再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至此,吉富创业持有公司股份合计余额为6821770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6%),仍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辽宁成大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