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物华股份大股东再次减持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5:45 新民晚报

物华股份大股东再次减持股份

  物华股份(600247)公告称,接公司大股东深圳市中技实业集团函告,12月3日,该公司通过上证所出售所持公司股份404.9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截至该日收盘累计出售了2164.4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43%。此次出售后,中技实业持有公司股份3905.01万股(其中限售流通股2705.01万股,非限售流通股1200万股),占总股本的11.61%,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物华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