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石炼合并长江证券获证监会核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3:40 上海青年报

S*ST石炼合并长江证券获证监会核准

  本报讯 S*ST石炼昨日公告,12月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于公司定向回购股份、重大资产出售暨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申请的核准。

  该核准的主要内容为:核准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发行1440800000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完成相关吸收合并工作以后,原长江证券依法注销;批准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长江证券后,公司名称变更为“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依法承继原长江证券的各项证券业务资格。

  雷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ST石炼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