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纺投资再次创出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0:48 辽一网-华商晨报

中纺投资再次创出新高

  本报记者 于涛

  昨日,北辰实业模塑科技维持震荡走势。

  但中纺投资风头不减,再次创出今年新高,中线仍然十分看好。

  中纺投资可高抛低吸

  银泰证券分析师郭东旭:中纺投资(600061)昨日开盘后一路上冲,最高涨幅达到7.26%,再次创出今年的新高,但在11元上方出现明显的抛盘。

  我们昨日曾经指出该股在周三进行常规整理时成交量不小,证明筹码锁定不是很好,昨日该股冲高后出现大量抛盘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该股在下午走出了逐波回落的态势,收盘上涨1.63%。

  今日操作策略:如果该股今日下探并跌穿5日均线,投资者可考虑暂时出局,回头准备在9.7元附近积极吸纳。中线仍十分看好。

  北辰实业可继续吸纳

  国元证券分析师张志强:推荐北辰实业(601588)时我们反复强调该股在60日均线附近有一定压力,昨日开盘后该股随大盘进行调整,盘中11.80元附近有一定支撑。

  昨日收盘下跌0.50%后,目前该股均线系统已经有效跟进,如果后市量能有效放大,该股将进入快速拉升阶段。

  今日操作策略:近几日奥运板块明显活跃,该股为北京地产股,后市潜力巨大,投资者仍然可以逢低吸纳,中线持有。

  模塑科技可持股待涨

  联讯证券分析师盛辉:模塑科技(000700)昨日走出震荡调整走势,在临近前期高点的位置上,主力做盘十分老道。

  短期看,该股在前期头部附近反复震荡后,将进入拉升,而目前成交量配合还没有完全达到理想程度。该股一旦突破,后市空间不可限量。

  今日操作策略:介入的投资者可持股待涨。

  隧道股份由于召开股东大会,昨日停牌一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纺投资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