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科龙对杭州科龙减资 投资缩减至289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0:25 上海青年报

ST科龙对杭州科龙减资投资缩减至289万美元

  王丹瑾

  本报讯ST科龙(000921)披露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对杭州科龙减资的议案,同意对杭州科龙的投资金额由964万美元缩减至289.9548万美元,其他股东退出合资经营,减资后杭州科龙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12月5日,公司与科龙发展有限公司和杭州西泠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解除合资关系协议》,因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科龙的注册资本未按计划要求全部到位,杭州科龙各股东方同意以减少注册资本的方式终止三方的合资经营关系,其中科龙发展和杭州西泠将投资金额由各723万美元缩减为零,并退出杭州科龙的合资经营,公司对杭州科龙的投资金额由964万美元缩减至目前已到位的289.9548万美元。由此,杭州科龙的注册资本将由原来的2410万美元减少至289.9548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科龙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