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恢复中海成长(163901)申购和转入业务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9:42 中国证券网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恢复中海优质成长证券投资基金申购和转入业务的公告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07年10月19日对旗下中海优质成长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实施了基金份额拆分,为保证基金资产的有效运作和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本公司于2007年10月22日发布公告,自2007年10月23日起暂停本基金申购及转入业务。
为满足投资者的需要,本公司决定自2007年12月11日起恢复本基金的申购及转入业务。根据本基金的申购和转入情况,本公司将适时暂停本基金的申购和转入业务,届时将及时进行公告。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公司网站(www.zh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8-9788或021-38789788)咨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12月6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