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迈特医药二度转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迈特医药二度转股

  本报讯(记者罗曙驰)成都上市公司中汇医药控股股东迈特医药将再度转让股权。

  昨天,成都迈特医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发布20.74%国有股权转让公告称,将在成都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整体转让,标的底价为人民币4010万元。该部分股权由中国生物工程公司持有。

  据悉,这是迈特医药大额股权近期的第2次转让。经成都市国资委批准,成都工业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迈特医药34.36%国有股权,11月下旬已在成都联交所公开挂牌转让,转让标的底价为6642.64万元。如有意向者能独家收下上述两部分股权,则意味着将获取迈特医药的控股权,从而成为中汇医药的实际控制人。成都迈特医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目前占有中汇医药38.67%股权。

  成都迈特医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16000万元,其中,四川怡和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占注册资本的44.90%;中国生物工程公司占注册资本的20.74%;成都工业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占注册资本的34.36%。由于后两者都是国有股,因此成都迈特医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的经济类型为国有控股企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汇医药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