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驰宏锌锗欲海外购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1:29 北京商报

驰宏锌锗欲海外购矿

  商报讯(记者 赵丽霞)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600479)发布公告称,其控股股东云南冶金集团总公司与加拿大爱维尼亚公司(以下简称“爱维尼亚公司”)确定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并拟购买其子公司的铅精矿。

  公告透露,两公司曾于2007年11月30日签订了《战略合作总协议》,确定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据了解,合同内容涉及到公司将按市场价购买麦哲伦矿(爱维尼亚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的年预计产量约50%的铅精矿,但目前该协议的实施仍存在不确定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驰宏锌锗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