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海洋(002086)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独立董事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20:09 中国证券网
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独立董事意见

山东东方海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7年12月5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经参会董事表决,选举车轼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赵玉山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经董事长提名和会议表决,聘任李存明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于德海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经总经理李存明先生提名,聘任赵玉山、于春松、于德海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战淑萍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聘任丛义周、唐积玉先生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助理,聘任刘益宏女士为公司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
作为独立董事,现就上述事项发表以下独立意见:
我们认为公司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符合公司高管任职资格,未发现有《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情形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相关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
我们参与了本次董事会的全过程,上述任职人员的提名、推荐、审议、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独立董事:张桂庆、李家强、吴国芝
2007年12月5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