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钢天源(002057)关于变更首发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8:55 中国证券网
中钢天源关于变更首发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保荐机构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二OO七年十二月四日发来《关于更换首发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根据该函,本公司原保荐代表人之一武保卫先生由于工作变动不再担任本公司保荐代表人,故国元证券委派贾梅女士接替武保卫先生履行持续督导保荐工作。此次变更后,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
万士清先生、贾梅女士。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更换首发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国证投行字<2007号)
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十二月五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