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津宏峰(000594)关于取消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8:55 中国证券网
天津宏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消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本公司董事会于2007年12月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召集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该次股东大会将就本公司对中铁(罗定岑溪)铁路有限责任公司9.5亿元中长期铁路建设项目(罗岑铁路)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以及为天津国泰恒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1亿元银行承兑汇票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等事项进行审议,鉴于本次担保金额巨大,达到公司2006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119.70%,对公司经营风险有巨大影响。
公司本着对广大投资者负责的态度,决定对担保事项条款重新审议,以有效控制风险。故取消原定于2007年12月19日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待公司董事会重新审议后,再行发出股东大会通知。
特此公告
天津宏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十二月五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