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乐山电力岷江水电公布投资多晶硅产业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9:1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王柄根

  本报讯 乐山电力、岷江水电和天威保变今天公布了投资多晶硅产业的细节。从公告的内容看,三家公司都回避了投资项目讨论的时间段,投资者关注的“乐山电力涉嫌泄密”一事仍无法得到准确说法。

  乐山电力今日披露公告称,该公司拟与天威保变共同出资,投资组建乐山乐电天威硅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乐山3000吨/年多晶硅项目的建设和经营。乐山电力拟以现金出资2.55亿元,占新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的51%。

  对上述2.55亿元出资,乐山电力方面表示,其中的注册资金部分为自筹,其他项目建设资金为项目贷款和其他融资方式相结合。

  此外,岷江水电也拟投资进入多晶硅产业,该公司今日披露,已于11月22日收到新光硅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股东会决议,新光硅业原股东———四川启明星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同意放弃在新津3000吨多晶硅项目的投资,并同意岷江水电以出资者身份参与该项目的投资。项目拟定总投资约27亿元人民币,其中岷江水电出资比例为14%,天威保变出资为51%,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资比例为3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