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秋林遭上证所公开谴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7:18 全景网

S*ST秋林遭上证所公开谴责

  全景网12月4日讯 因信息披露前后矛盾,严重误导投资者,S*ST秋林(600891)及公司高管日前受到上证所的公开谴责。

  S*ST秋林9月26日发布公告,称正与工行大直支行协商,讨论公司贷款本金15649万元及利息的偿还问题。由于该行要求公司先行支付保证金7000万元,公司正在筹集,待资金到位后双方将签订有关协议。10月11日,S*ST秋林又发布公告称"该事项目前没有新的进展,且至少一个月内不能签订相关协议"。但时隔7天后,S*ST秋林就在10月18日发布公告,称已与大直支行及相关方签署《保证金协议》。(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ST秋林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