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迪斯尼传言再起 崇明岛相关个股昨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2:10 第一财经日报

迪斯尼传言再起崇明岛相关个股昨涨停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市场关于迪斯尼可能会落户上海的传闻刚起,两只上海本地股亚通股份(600692.SH)和中华企业(600675.SH)昨日应机出现了强势涨停。

  其中亚通股份则是全天封于涨停板,最终收于8.2元。无论是成交额还是换手率,都达到了11月21日以来最高点。中华企业昨日也在盘中大幅上扬,同时大幅放量,并在午盘封于涨停板,最终收于21.95元。

  上证所公布的数据中,亚通股份昨日涨停,买入卖出交易金额前五名的名单中,并无机构席位的出现。而买入最大的银河

证券宁波和义路营业部合计买入了3498.16万元,远远超过营业部的买入金额。而在卖出最大金额的名单上,该营业部则毫无踪影。

  关于上海将建设迪斯尼的传闻已经出现过多次,上海不少本地

房地产股也因此曾经出现过一次轮涨。然而,这些信息最终都并未能得到上市公司及相关部门的确认。

  有业内人士认为,此次传出迪斯尼将落户崇明岛,也使崇明县国资委控股、同时主营业务主要在崇明岛的亚通股份首先被市场予以关注。而在崇明岛拥有大量土地储备的中华企业也随之被市场纳入。昨日亚通股份放量涨停,从交易所公布的“龙虎榜”上可以看出,很大程度上是游资借传闻炒作的结果。

  一位私募基金人士却表示,昨日中华企业和亚通股份的涨停,首先是房地产板块昨日整体上涨的带动所致。王斌

    相关报道:

    迪斯尼高层否认选址上海传闻

    上海官方否认迪斯尼选址崇明

    上海相关各方均否认迪斯尼项目启动传闻

    增资百亿元 迪斯尼项目在沪重启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亚通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