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哈飞股份股价高位玩蹦极 一日振幅达19.9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5:20 新浪财经

哈飞股份股价高位玩蹦极一日振幅达19.98%

  新浪财经讯 哈飞股份在九连阳后股价已近翻番,今日开盘及全天表现依然“抢眼”。早盘一度封死34.02元涨停,但随后又迅速触及跌停27.84元,全天日线走势多次呈现“上天入地一瞬间”的大幅震荡走势,震幅达19.98%。

  至收盘,哈飞股份保持红盘,创出十连阳,收盘价为31.24元,上涨0.31元,涨幅为1%,成交800.5万手,成交金额为2.52亿,累计换手率为4.75%,成交量较前几日明显放大,近前三个交易日的总和,收盘价对应的市盈率为172.35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哈飞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