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好万家上周大涨1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1:33 上海青年报

万好万家上周大涨11.1%

  本报讯 记者 徐宏文 上周前三天大盘连续阴跌3天,周四虽然有一个强劲反弹,但周五的下跌完全吞没了周四反弹的成果。在周K线上,上证指数已经是连续第二根阴线,上周共下跌了160.35点,下跌3.19%。本报推荐的五只个股表现各异,天信投资的李顺合推荐的万好万家公司强劲逆市上扬,周涨幅达到了11.1%。

  上周一,万好万家携前一个交易日涨停的强劲势头跳空高开,一度冲击涨停板,在大盘阴跌时都没有对缺口进行回补,收盘时虽然收出一根阴线,但仍上涨3.2%。周二继续延续上涨势头,小涨2.13%。周三由于受到大盘连续阴跌的影响终于下跌,但还是没有对周一的缺口进行回补。周四虽然回补了周一跳空后留下的缺口,但同样受到大盘强劲反弹的影响大涨6%以上,收出一根大阳线。周五虽然跳空低开,早盘受到大盘影响,但午后走出一波独立行情,收盘时上涨2.87%,周涨幅达到11.1%。

  李顺合表示,该股属于中长线持有,合理估值在15元左右,建议投资者可以继续持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万好万家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