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海集运(601866)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8:17 中国证券网
股票简称:中海集运 股票代码:601866
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公告
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下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7] 447号文核准。本次发行将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为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有关情况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联席保荐人(主承销商)将于2007年12月4日(T-1日)(周二)13:30-17:30就本次发行在中国证券网进行网上路演,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1、网上路演网址:www.cnstock.com
2、参加人员:发行人董事会、管理层主要成员和联席保荐人(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发行人: 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
联席保荐人(主承销商): 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
2007年12月3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