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海导航 12月3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7:09 新浪财经

  上海证券交易所

  沪市今日停牌

  宏图高科ST长运洪城水业东软股份、园城股份、鲁银投资华新水泥华新B股停牌一小时。

  武钢股份日照港、*ST华源、*ST华源B、上海汽车包钢稀土、长征电气、金山股份、*ST棱光、浦东金桥金桥B股S爱建、*ST春花、S上石化宁波富达、SST新太、*ST华侨、安信信托世茂股份S仪化停牌一天。

  *ST华源、*ST华源B、S上石化、SST新太、S仪化停牌起始日12月4日。

  宏图高科、园城股份、鲁银投资停牌终止日11月30日。

  S爱建停牌起始日12月4日,停牌终止日12月12日。

  股改动态

  600643 S爱建 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转增股本,转增比例为10:2.5891;爱建基金会、上海工商联同意以各自持有的原发起人股份应得转增股份合计28,089,684股赠与方案实施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流通股股东每10股将实际获得3.5股的转增股份,该对价水平相当于在总股本不变的前提下,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0.724股的对价。股权登记日2007年12月19日;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7年12月31日;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12月27日-12月31日。

  600135 S乐凯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相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虽然柯达与广州诚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但尚需报请有关部门批准并履行相关法律手续,目前尚不具备启动股权分置改革程序的条件;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600182 S佳通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225 S*ST天香 截至2007年11月30日,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242 S*ST华龙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

  600664 S哈药 目前,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定股改保荐合同。

  600681 S*ST万鸿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没有提出新的股权分置改革动议;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公司近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2006)民二终字第9号民事判决书。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

  600688 S上石化 公司A股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公司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通知和与股权分置改革相关的信息资料将于近期披露。

  600705 S*ST北亚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现将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无法表示意见涉及事项第三批已经解决的情况予以公告。

  600728 SST新太 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公司第二大股东辽宁省大连海洋渔业集团公司已与相关受让方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2007年11月30日获得辽宁省人民政府同意转让的批复。公司大股东广州新太新技术研究设计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56648594股股权将于2007年12月10日拍卖,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07年12月3日起停牌。

  600751、900938 SST天海、ST天海B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控股股东天海集团有限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公司除于目前披露的公告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800 S*ST磁卡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达到相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除公司正在与债权银行商谈债务重组事宜及公司控股股东天津环球磁卡集团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之外,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865 S百大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未提出新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目前仍为德邦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600871 S仪化 公司A股股票自2007年12月3日起停牌;公司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通知和与股权分置改革相关的信息资料将于近期披露。

  600891 S*ST秋林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但公司第一大股东黑龙江奔马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公司股份5991.3695万股被司法冻结,无法实施相关对价方案;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除公司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892 SST湖科 由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与重大资产重组互为前提、结合进行,而重大资产重组尚未取得中国证监会出具的无异议函,因此公司目前尚无法进行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公司除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发行与上市

  600017 日照港 公布分离交易可转债网上资金申购摇号中签结果:末“三”位数174,674,516,716,916,316,116;末“五”位数38102,58102,78102,98102,18102;末“六”位数008221,247015,747015;末“七”位数2915121,4915121,6915121,8915121,0915121;末“八”位数28571852,16449425。凡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投资者均可认购1手(10张,1000元)公司分离交易可转债。

  600122 宏图高科 董事会通过公司向不超过十家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定于2007年12月18日召开200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237 铜峰电子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3648720股将于2007年12月7日起上市流通。

  600409 三友化工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730万股将于2007年12月7日起上市流通。

  600439 瑞贝卡 公司于2006年12月6日非公开发行的3525万股人民币普通股(经实施2006年度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后增加至44062500股)限售期已满,根据有关规定,将于2007年12月6日起上市流通。

  601390 中国中铁 公司全球发售的发售价已定为每股H股5.78港元(不包括1%经纪佣金、0.004%香港证监会交易征费以及0.005%香港联交所交易费)。

  风险提示

  600369 ST长运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公司吸收合并西南证券相关信息所涉及的披露事项外,截至目前为止且在未来两周内,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定于2007年12月12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61 洪城水业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超过20%。经书面询证,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截至目前及未来三个月内没有对公司进行股权转让、资产重组及其它影响股价的重大事项,且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052 *ST广厦 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除已公开披露的信息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076 ST华光 截至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的敏感信息。

  600080 *ST金花 公司除已披露的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083 *ST博信 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

  风险提示

  600101 *ST明星 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

  600137 ST浪莎 公司除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浙江浪莎控股有限公司、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

  600138 中青旅 董事会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北京中青旅创格科技有限公司在浦发银行北京安外支行申请1亿元银行承兑汇票额度提供担保,由公司与安外支行签署相关担保协议。

  600139 *ST绵高 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

  600155 *ST宝硕 截至目前,宝硕集团持有的公司股权尚未进行处置;公司第二次债权人大会的召开时间尚未确定,公司与各债权人之间的债务谈判及公司重组工作均未获任何进展。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173 ST卧龙 公司目前正在准备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将于2007年12月7日召开2007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相关事项。公司控股股东已于2007年11月23日更名为“浙江卧龙置业投资有限公司”。除上述内容外,到目前为止并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控股股东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207 *ST安彩 经书面函证,公司第一大股东河南省建设投资总公司合并公司第二大股东河南省经济技术开发公司成立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筹备工作正在进行,工商登记变更手续正在办理之中。除上述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河南建设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它重大信息。

  600209 ST罗顿 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213 ST亚星 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江苏亚星客车集团有限公司通知,经江苏省扬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亚星客车名称已变更为江苏亚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600217 *ST秦岭 除股权转让事项正在办理中及资产重组方案正在进行讨论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600223 *ST万杰 公司第一大股东万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因筹划股权转让及公司债务重组、资产重组及定向增发等事宜,公司股票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经与债权人多次协商后,与重组方已基本形成实施方案,截至目前,此方案正在等待债权人审批之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万杰集团均确认除上述事项外,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234 ST天龙 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259 S*ST聚酯 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一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367 红星发展 董事会同意公司按出资比例为子公司贵州容光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向银行申请人民币2亿元项目资金贷款提供人民币1亿元的贷款担保;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

  600381 *ST贤成 公司及其控股股东西宁市国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贤成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三兴纺织实业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19日与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市莲花路支行达成的《债务和解协议书》,目前已生效并正在顺利履行中。深圳市中院已于2007年11月30日解除国新投资所持有的公司178708000股股份的司法冻结和司法轮候冻结手续,相关手续并已办理完毕。国新投资将上述股权质押给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市莲花路支行的质押解除手续以及公司相关直接担保责任的解除手续也正在办理当中。除上述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386 *ST北巴 公司目前资产重组等相关事项正在积极进行中。除相关重组等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419 ST天宏 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429 ST三元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

  600462 *ST石岘 公司除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告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目前,核销3.35亿元贷款本金及相应利息的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600468 百利电气 因公司实际控制人天津市机电工业控股集团公司正在讨论对公司有影响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07年9月20日中午起停牌。目前,控股集团拟提请董事会讨论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并购买控股集团部分资产的事项,目前对可能涉及到的资产所进行审计和评估已基本结束,控股集团正在对初步方案进行论证,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515 ST一投 公司除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516 ST方大 公司除已披露的关于拟进行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

  600552 *ST方兴 公司除已公告的《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提示性公告》以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568 *ST潜药 经书面函证,公司资产置换暨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事宜已经公司五届十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现正进一步完善并推进该项工作。除上述事项之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599 *ST花炮 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603 ST兴业 经询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主要股东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于2007年11月30日向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上海分会递交仲裁申请书:请求裁决上海纺织住宅开发总公司支付其作为公司原大股东期间,侵占公司资金的利息损失,共计人民币161514158.03元;裁决本案的仲裁申请费由公司、纺开发各承担50%。

  600608 *ST沪科 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609 ST金杯 经书面函证,公司除已披露的目前正在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营业部就公司55641万元逾期贷款商议债务重组事宜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610、900906 S*ST中纺、*ST中纺B 除关于公司股权转让纠纷案,上海二中院(2006)沪二中民三(商)初字第165号《民事判决书》和南京市中院(2007)宁民二初字第243号《民事判决书》事项及公司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一个月之内,公司及其第一大股东、第二大股东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614、900907 ST鼎立、ST鼎立B 公司除已披露的关于与工商银行上海虹口支行债务重组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鼎立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董事会同意公司与工商银行上海市虹口支行签署《还款免息协议》。

  600629 *ST棱光 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控股股东及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2007年12月3日公司股票停牌一天。自2007年12月4日起撤销公司股票交易实行的退市风险警示,实行其他特别处理,股票简称变更为“ST棱光”。

  600645 *ST春花 公司除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截至目前并在可预见的两周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天津开发区德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公司股票于2007年12月3日停牌一天,自2007年12月4日起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特别处理,股票简称变更为“ST望春花”。

  600671 ST天目 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691 *ST东碳 经书面函证,公司2007年1-9月份虽然实现了非经营性盈利,并预计全年实现扭亏为盈,但公司尤其是控股子公司自贡东新电碳有限责任公司由于营运资金严重短缺、包袱沉重等原因,生产经营形势十分严峻,主营业务收入及利润同比大幅下降。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忠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自贡金蜂房地产有限公司产品结构、产业结构调整未取得明显进展,经营业绩亦有不同程度下降。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

  600695、900919 ST大江、ST大江B 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

  600698、900946 SST轻骑ST轻骑B 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司于2007年11月14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济南分行签署房地产最高额抵押合同,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济南轻骑发动机有限公司向济南分行申请人民币5000万元综合授信提供房地产抵押担保,期限一年。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同意公司对其控股子公司济南轻骑发动机有限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济南分行申请人民币5000万元综合授信提供房地产抵押担保;济南市国资委与华夏银行济南分行就16450万股公司国家股股权质押的谈判尚在进行。除公司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内,集团公司确认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

  600699 *ST得亨 公司除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706 *ST长信 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711 ST雄震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

  600714 *ST金瑞 经书面函证,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并同时承诺三个月内不会筹划上述同一事项。

  600721 SST百花 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735 *ST锦股 到目前为止并在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确认:除已披露的公开信息外,不存在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资产剥离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600743 SST幸福 公司除已公告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

  600757 *ST源发 除正在进行的债务重组和资产重组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目前,公司因筹划债务重组、资产重组等事项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758 ST红阳 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759 *ST华侨 经公司申请并获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决定撤销对公司股票实行的退市风险警示,但仍然对公司股票实行特别处理。自2007年12月4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ST华侨”。

  600760 ST黑豹 经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

  600828 *ST成商 公司除已披露的公告外,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的敏感信息。

  600844、900921 ST丹科、ST丹科B 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一个月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847 ST渝万里 机电控股与南方同正于2007年11月29日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机电控股拟将其所持有公司16516023股中的590万股转让给南方同正,股权转让价款总计为人民币4135.90万元。除此之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

  600890 ST中房 经书面函证,中房集团表示仍在就公司于2007年10月29日《风险提示公告》中公告的有关事项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在此期间,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除此以外,到目前为止并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上述股东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984 *ST建机 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二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900939 *ST汇丽B 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重要事项

  600562 高淳陶瓷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孔德双担任公司董事长,杨方泽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聘任谷昌军担任公司总经理、王贵夫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定于2007年12月20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074 中达股份 公司股票自2007年9月11日停牌至今已超过二个月,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债务重组工作,公司将于2007年12月14日以前发布复牌公告,确定公司股票复牌日期。届时,若公司重组仍未结束,公司将在股票复牌后继续进行债务重组工作。

  600084 *ST新天 因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07年8月30日起停牌至今,现将有关进展情况公告:公司拟引入的战略投资者及相关重大事项具体方案正在论证过程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146 大元股份 近日,经询问,公司控股股东表示根据相关规定,对关于重大事项的方案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该方案所需的资料正在完善中,且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当日起继续停牌。

  600157 S鲁润 公司大股东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泰安鲁浩贸易公司与潜在股东江苏永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就股权转让事项已向中国证监会提出豁免要约收购申请,目前仍在审批之中。

  600180 九发股份 公司因涉及股权转让及重组事宜,公司股票自2007年11月16日起临时停牌。目前,上述事项仍处于论证、沟通阶段,且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203 福日电子 由于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于2007年5月21日起停牌。公司曾于2007年6月6日公告:经向相关关联单位问询情况,获悉公司的参股公司正在论证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至本公告日,该事项尚无新的情况需要披露。

  600284 浦东建设 公司于近日中标浦东国际机场北通道(申江路-主进场路)新建三标和二十标。其中,三标中标价为34928.15万元,全长592米,工期795天;二十标中标价为27520.01万元,全长1203米,工期765天。

  600331 宏达股份 公司目前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认购资产事宜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事宜正在商讨过程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385 *ST金泰 目前,公司定向发行股份拟收购资产相关的审计、评估等工作尚未完成,待相关审计、评估等工作完成后,公司将立即召开相关董事会并发布股东大会通知,同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复牌。

  600401 江苏申龙 公司现已与有关债权银行初步达成了银团式债务重组意向,该意向方案仍在申报之中,因此在债权银行完成最终审批之前公司债务重组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不迟于12月14日复牌。

  600421 国药科技 根据公司及其控股股东武汉新一代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省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等各方就公司重组事宜签署的《资产重组意向书》,相关中介机构正对公司及传媒集团进行尽职调查,同时武汉科技和传媒集团就重组事宜正在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

  600435 北方天鸟 公司目前正就重大不确定性事项与有关单位或部门进行沟通,尚在论证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466 *ST迪康 经公司向大股东四川迪康产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重组方四川蓝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书面询证,获知截至目前蓝光集团就公司收购重组方案与相关部门仍在继续沟通之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556 ST北生 目前,公司已聘请财务顾问、会计师事务所、评估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进场开展工作,公司资产重组所涉及的拟注入资产的各项手续仍在办理之中。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579 *ST黄海 目前,公司因筹划履行股权分置改革承诺等事项已按有关规定连续停牌六周。经函证,公司实际控制人中车集团目前正与有关各方对资产整合与注资方案进行论证与沟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648、900912 外高桥外高B股 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目前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657 ST天桥 目前,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704 中大股份 公司正在制定向第一大股东浙江省物产集团公司发行股票购买资产事项,初步方案已完成,正等待有关部门的核准,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716 *ST耀华 目前,公司接控股股东中国耀华玻璃集团公司通知,经过公开征集、综合评定,耀华集团最终确定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国有股权转让的受让方。目前,耀华集团与凤凰传媒的重组合作框架性协议以及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正在制订中。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718 东软股份 董事会通过《公司换股吸收合并东软集团有限公司报告书(草案)》及《公司与东软集团合并协议》的议案。

  600722 *ST沧化 目前,公司因进入破产重整程序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重要事项

  600766 园城股份 公司因筹划定向增发事宜,公司股票于2007年11月8日起停牌。鉴于目前该重大事项条件尚不成熟,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特申请股票于2007年12月3日复牌。

  600773 ST雅砻 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等事宜目前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784 鲁银投资 鉴于目前公司及有关方面正商讨的重大事项条件尚不成熟,根据有关规定,特申请公司股票于2007年12月3日复牌。

  600801、900933 华新水泥、华新B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明确外国投资者对公司战略投资相关事宜的议案。定于2007年12月19日召开200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803 威远生化 近日,经询问,公司控股股东表示根据有关规定,对关于重大事项的方案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方案所需的资料正在完善中,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当日起继续停牌。

  600841、900920 上柴股份上柴B股 公司了解到控股股东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于2007年9月26日签署了股份转让意向书。目前,上汽集团已完成对公司的尽职调查,双方正在商议有关公司股份转让的具体事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856 长百集团 截至2007年11月30日,公司与江苏高力集团有限公司分别聘请的相关中介机构对相关资产的审计及评估工作,法律及财务顾问的尽职调查等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862 S*ST通科 南通科技工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豁免要约收购申请文件》,正处于相关部门的审理过程中。除上述事项外,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均确认: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893 S吉生化 自五届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大事项公告至今,有关各方及中介机构已完成对拟出售资产、拟收购资产的审慎调查及审计与评估的现场工作。近日,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对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注入上市公司有关问题给予了原则同意的批复。

  600900 长江电力 董事会通过关于战略投资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的议案;通过关于制定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办法的议案。

  其它公告

  600094、900940 *ST华源、*ST华源B 公司正在筹划债务重组及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并将在本公告刊登后五个工作日内向相关部门、重组方和华源集团债权银行委员会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因此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07年12月3日起停牌。

  600104 上海汽车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将于2007年12月3日审核公司2007年发行分离交易可转债事宜。按照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07年12月3日停牌。

  600247 物华股份 公司于2007年11月30日接第一大股东深圳市中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函告,2007年11月29日,中技实业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出售所持有的公司股份8757914股。

  600313 SST中农 公司于2007年11月30日发现某媒体刊登了《SST中农10转增5.5股改方案获准》的报道,该报道与公司提出调整后的对价-每10股转增6.5股的方案不符。

  600589 广东榕泰 公司于2007年11月30日接股东广东榕泰制药有限公司通知,2007年9月28日后至11月30日,该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出售所持公司股票1580万股,目前该公司不再持有公司的股票。

  601866 中海集运 定于2007年12月4日举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

  601918 国投新集 定于2007年12月4日举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深市今日停牌

  北方国际雷伊B大通燃气青岛双星、万丰奥威、三鑫股份、精诚铜业停牌一天。

  深发展A、深发SFC1、深发SFC2、赛迪传媒长航凤凰停牌一小时。

  锦化氯碱特停。

  *STTCL、名流置业、S*ST鑫安取消特停。

  股改动态

  000403 S*ST生化 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公司资本公积中的5,074.5090万元向本次股权分置改革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每10股流通股股东获得转增5股,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获非流通股股东付出2.1股的对价。定于2007年12月24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2007年12月17日;网络投票时间2007年12月20日至2007年12月24日。

  000001 深发展A “深发SFC1”认股权证的行权日为2007年11月19日至2007年12月28日之间的交易日(其中2007年12月24日至2007年12月28日为不可交易的行权期)期间。行权终止日未行权的“深发SFC1”认股权证将予以注销。

  000009 S深宝安A 截至目前,该股权转让行为尚在审批之中。公司董事局确认,截至目前,公司仍未收到国务院国资委对上述股权转让行为的批复。

  000011、200011 S深物业A 中介机构正在开展与股权分置改革相关的尽职调查等工作。截至目前为止,尚未有任何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法人股股东提出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具体方案。

  000017、200017 SST中华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实施手续正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当中。本公司A股股票继续停牌。

  000030、200030 S*ST盛润 目前,股份性质变更手续还在继续办理之中,因此,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实施方案暂未获得审核通过,公司A股股票继续停牌。

  000034 SST深泰 有关股改的相关工作正在准备之中。关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等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具体工作安排将另行通知。

  000038 S*ST大通 目前,深圳大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第一、二、三、四股东均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但由于股东对股改的方案意见无法统一,未能启动股改程序。

  000068 S三星 由于本公司持有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改革方案涉及外资管理审批事项,在改革方案实施前,尚需取得国家商务部的审批文件,公司已向商务部报送材料。该方案目前尚在履行审批程序中,因此本次股改方案尚未实施。

  000430 S*ST张股 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东正在商议重新启动股改程序的有关事宜。

  000506 S*ST东泰 目前,公司董事会正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多方面的交流与沟通,以尽快推动股改进程。

  000509 S*ST华塑 因公司主要非流通股股东对股改方案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因此未提出股改动议。董事会一直在和非流通股股东积极协调沟通。

  000517 S*ST成功 目前,公司股改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协助本公司拟定股改方案。

  000529 S*ST美雅 本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共计22家。截至目前,公司全部非流通股股东均未向本公司董事会提出股改动议。

  000536 SST闽东 本公司目前正处在股改停牌阶段,因本公司股改方案比较复杂,工作量大,正式股改方案至今尚未完成。公司控股股东目前正积极与保荐机构沟通并制定股改方案。

  000561 SST长岭 截至公告日,公司尚未收到非流通股股东再次启动股改程序的书面动议。

  000578 S*ST数码 11月29日,本公司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盐湖集团暨注销盐湖集团受让股份的重组方案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宣布有条件通过。目前,公司正在与中介机构落实重组委反馈意见,尚未获得相关核准文件。

  000587 S*ST光明 公司董事会正在与非流通股股东进一步沟通股改事宜。

  000592 S*ST昌源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本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已将相关材料上报中国证监会,正在审批中,尚无最新进展。

  000620 S*ST圣方 鉴于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与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互为条件,公司在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批复后,公司将尽快召开相关股东会议。

  000622 S*ST恒立 公司目前正为第二次股改做准备。6月初,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函,要求公司及恢复上市保荐代表人就公司盈利能力的持续性、稳定性进一步提供补充分析材料。目前,公司正处于补充材料期间。

  000629 攀钢钢钒 “钢钒GFC1”认股权证行权期:(1)认股权证持有人可以选择在2007年11月28-30日、2007年12月3-7日、2007年12月10-11日行权;(2)认股权证持有人也可以选择在2008 年11 月28日、2008年12月1-5日、2008年12月8-11日行权。

  000633 SST合金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与股权登记日尚待辽机集团收购公司控股权方案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后方可确定。

  000637 S茂实华 截至目前,股东裕丰伟业用于安排对价部分的股票质押解除手续已经办理完毕;股东北京泰跃用于安排对价部分的股票质押解除手续暂时未能办理完成,北京泰跃正与湖北金环积极协商,争取尽快解除查封,以便完成股改。

  000638 S*ST中辽 目前,本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未提出具体方案。

  000668 S武石油 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将等待重组方案的审批后方能实施。

  000670 S*ST天发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之间就本公司股改尚未达成一致意见。本公司收到湖北省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07]鄂荆中执字第38-1号和黄石市西塞山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06)西执字第183-2号。

  000688 S*ST朝华 截至2007年11月30日,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仅有重庆市涪陵金昌经贸公司和上海可欣贸易有限公司两家,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

  000693 S*ST聚友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共计54家,其中已有15家提出股改动议,其余非流通股股东因司法冻结、注销或无法联系等原因未明确提出股改动议。由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问题尚未彻底解决,公司至今不能启动股改程序。

  000719 S*ST鑫安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未提出股改动议。2007年11月30日,公司接到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通知,原定于2007年12月3日拍卖河南花园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的37506012股社会法人股,因故决定暂缓拍卖。

  000732 S*ST三农 目前,尚无非流通股股东向本公司提出股改动议。

  000736 SST重实 公司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及《非公开发行方案》正上报中国证监会及有关部门审核中。

  000750 S*ST集琦 目前,本公司控股股东与潜在控制人和国海证券正就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无可供讨论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776 S延边路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本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本公司已将相关材料上报中国证监会,正在审批中,尚无最新进展。

  000783 S*ST石炼 公司定向回购股份、重大资产出售暨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组合方案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宣布有条件通过,目前正在等待最终核准,因此本次股改方案尚未实施。

  股改动态

  000799 S*ST酒鬼 目前,相关股东股权过户手续正在办理之中,公司正积极办理相关工作,待相关股东股权过户完成后,公司将发布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公告。

  000805 S*ST炎黄 目前,公司董事会正在积极协调股东、债权人及相关单位,全力推进资产重组和债务和解进度,争取年底前推出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000892 S*ST星美 由于公司持股结构分散,新的股东尚未提出股改动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难度依然存在。因此,公司现仍无法启动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公司的部分主要股东已与丰盛地产(上海)发展有限公司及相关联方就公司重组事宜形成了初步方案,该重组事项的前期审计、评估工作正在进行中。

  000906 S南建材 截至目前为止,公司尚未召开相关股东会议审议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其主要原因是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与股权转让工作同步进行。公司截至2007年12月3日无其他情况需要披露。

  000908 S天一科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通过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公司第二大股东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受让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平江县国有资产管理局43.8%股份的收购报告书及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报告已上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批。

  000918 S*ST亚华 本公司将积极配合新的重组方尽快推出股改方案。

  000923 S宣工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须经中国证监会豁免要约收购批准后方可实施,因此,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目前仍无法确定。

  000925 S*ST海纳 目前尚无非流通股股东向本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目前公司在管理人的监督下按计划推进执行重整计划。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975 S科学城 本公司将尽快与各方协调,妥善办理相关股份过户手续,实施股改方案。

  000981 SST兰光 由于解决大股东占用本公司资金问题需和本公司重组工作一并进行,故暂时无法进入股改程序。因尚需与债权银行达成有关协议并正在制定重组、清欠、股改等方案,本公司申请2007年12月3日继续停牌至2007年12月14日。待重组方的方案确定后,再视情况予以申请复牌。

  000982 S*ST雪绒 由于本次股改对价的支付是由重组方中银绒业实施,因此在股权转让到中银绒业名下后方可实施股改方案。而股权转让尚需中国证监会对中银绒业收购报告书和要约收购豁免的申请进行批准,该项审批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000999 S三九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共计八家。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三九集团仍处于资产债务重组中,尚未提出股改动议。

  重要事项

  000585 东北电气 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1,354,875股;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12月4日。

  000968 煤气化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总数为39,519,000股;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12月5日。

  000156 *ST嘉瑞 公司目前仍在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补充提交申请恢复上市的资料,若在规定期限内本公司恢复上市申请未能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核准,本公司的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000603 *ST威达 由于本公司未能按照通知书要求于2007年10月12日前完成整改工作,本公司股票于2007年10月15日起停牌。本公司此次整改有可能会导致2006年度经营业绩出现亏损。若本公司2006年度经营业绩出现亏损,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处理。

  000035 ST科健 本公司已与战略投资者及相关各方初步拟定重组方案等事项,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仍在就重组方案等事项与有权部门进行沟通的过程当中。

  000400 许继电气 许继集团有限公司的清产核资、财务审计和资产评估工作仍在进行。许继集团有限公司向许昌市开发投资公司无偿划转本公司0.3%的股份过户事宜,已由划转双方按照相关规定程序办理完毕。

  000409 ST泰格 公司及第一大股东蚌埠市第一污水处理厂、山西金业煤焦化集团有限公司已于2007年11月20日就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签署了《重组意向书》,拟由山西金业煤焦化集团有限公司以其资产认购公司股份的形式对公司进行重组,目前正就具体方案进行协商、论证。

  000545 *ST吉药 董事会同意将公司所持有的吉林省恒和维康药业有限公司99.9%股权以1200万元价格转让给自然人石立更。截至目前,吉林金泉宝山药业集团仍在积极与包括富通地产在内的潜在重组方进行接洽,并正与有权部门就公司重大并购重组事项预沟通中。

  000667 名流置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的议案;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项存储账户的议案。本公司与名流投资已按照相关规定于2007年11月28日办理完成了本公司受让幸福实业股份的过户事宜,截至2007年11月28日本公司持有幸福实业股份6000万股,占目前幸福实业总股本的19.18%。

  000691 ST寰岛 北京蓝景丽家明光家具建材有限公司已于2007年10月24日与有关各方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和《项目收益权转让协议》。本公司因涉及重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07年10月22日起临时停牌。目前,上述重组事项仍处于论证阶段,重组方案尚未最终确定。公司股票在此期间继续停牌。

  000961 大连金牛 公司第一大股东东北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最终确定大华(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国有股权转让的受让方。至2007年11月30日,公司重组最终方案仍在制订当中。

  000996 捷利股份 董事会同意选举姜荣为公司董事长;聘任姜荣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徐朝武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关于控股子公司出售资产的议案。

  002070 众和股份 2007年11月30日,厦门来尔富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与本公司以及本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众和营销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厦门来尔富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关于厦门华纶印染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书》及《厦门来尔富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与福建众和营销有限公司关于厦门华纶印染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书》,受让厦门华纶印染有限公司60%股权。

  其它公告

  000014 沙河股份 本公司拟进行重组事项,现重组方案正与相关部门商议中,尚未确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04 赛迪传媒 因公司控股股东信息产业部计算机与微电子发展研究中心未能与青岛中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公司股票于12月3日恢复交易。

  000520 长航凤凰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0656 ST东源 有关部门仍在对公司股东四川宏信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宏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递交的重大重组事项预沟通申报文件和补充材料做进一步审查。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截至2007年11月2日,宏信置业、奇峰集团减持的本公司股份合计数为347209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39%。

  000673 *ST大水 因本公司控股股东大同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大同市国资委存在与本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需要协商,公司股票已于2007年11月27日起停牌。目前该等重大事项仍在商谈中。鉴于上述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723 美锦能源 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对涉及履行股改实施承诺中解决同业竞争的重大事项进行论证、沟通,公司股票已于2007年11月12日申请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按规定披露有关情况后复牌。

  000818 锦化氯碱 经问询本公司控股股东锦化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锦化集团管理人获悉,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其管理人正与相关各方就锦化集团破产重整一事进行接触。由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即日起停牌,不迟于2008年1月3日起复牌。

  000931 中关村 公司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和重大事项的初步方案已报送监管部门,目前正积极与监管部门沟通,等待答复。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979 ST科苑 截至本次公告之日,宿州市新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尚未就股权转让及资产重组事宜签订任何正式协议,亦未就本公司银行债务重组问题达成任何解决方案。公司拟于2007年12月6日公告商谈结果并复牌。

  002067 景兴纸业 关于召开200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131 利欧股份 本公司总部近日搬迁至新址“浙江省温岭市工业城中心大道”,电话:0576-89986666、86511111、89988888;传真:0576-86516511。关于召开2007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

    相关报道:

    股海导航 11月30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股海导航 11月29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股海导航 11月28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股海导航 11月27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股海导航 11月26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股海导航 11月23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股海导航 11月22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股海导航 11月21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股海导航 11月20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股海导航 11月19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股海导航 11月16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股海导航 11月15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股海导航 11月14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股海导航 11月13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股海导航 11月12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股海导航 11月9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股海导航 11月8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股海导航 11月7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股海导航 11月6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股海导航 11月5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