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天酒店承包经营长春京都大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 03:0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华天酒店(000428)高星级酒店连锁经营又获新进展。昨日,华天酒店与长春吉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约,承包经营长春京都大酒店。这是自2005年华天酒店托管长春名门饭店后,以承包经营方式在东北管理的又一家五星级酒店,该托管酒店预计在2008年3月开业经营。

  长春京都大酒店位于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景阳大路2288号,酒店主楼高32层,高程为99.60米,为长春市标志性建筑,建筑面积8.14万平方米。京都大酒店按照五星级标准建造,是长春市目前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大型高档综合型酒店。

  长春市酒店市场需求旺盛,并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作为全国饭店集团20强的华天酒店,通过承包经营8.14万平米五星级酒店,以“华天”品牌进驻长春酒店市场,对于树立“华天”酒店品牌在东北地区的影响力,推进华天高星级酒店服务网络在全国大中城市的覆盖,有效实现连锁酒店优质资产规模的扩张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华天酒店还计划在未来进一步加强在东北的酒店旅游投资和发展。(李清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