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旅游(000802)关于为龙泉宾馆提供担保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8:40 中国证券网
北京京西风光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龙泉宾馆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北京京西风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拟为控股子公司北京龙泉宾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泉宾馆")提供担保,担保总额为2472万元人民币。该项担保系龙泉宾馆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门头沟区支行申请贷款2472万元。由于龙泉宾馆资产负债率超过70%,本议案尚需提请下一次股东大会批准。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北京龙泉宾馆有限公司系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注册资金2980万元,我公司持有99%的股份,法定代表人刘伟,本次龙泉宾馆贷款为流动资金贷款。
三、董事会和独立董事意见
本公司第三届三十六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为龙泉宾馆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董事会成员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认为为龙泉宾馆2472万元借款提供担保,有利于龙泉宾馆的发展,没有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该担保行为不属于违规担保。公司能够认真贯彻执行证监发[2003]56号《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证监发[2005]120号《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文件规定,有效控制公司对外担保风险。
四、累计对外担保金额
截止本公告日,本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2726万元,其中本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担保金额为2520万元,逾期对外担保金额为0。
五、备查文件
本公司第三届第三十六次董事会决议;
本公司独立董事关于为龙泉宾馆贷款提供担保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北京京西风光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七年十一月三十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