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双审制正式启动 六公司增发重组集中过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7:5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仁际宇

  见习记者 李小平

  本报讯 备受关注“双审制”日前正式启动,中国远洋(601919)成为首家尝试“双审制”的上市公司。另外还有多家公司的非公开发行或并购重组方案也接受了相关部门的审核。

  中国远洋(601919)公告称,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和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散货运输资产)于11月29日分别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和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有条件审核通过,待收到相关核准批文后,公司将另行公告。

  新华传媒(600825)称,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申请已于11月29日获得中国证监会有条件审核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公司股票今日起复牌。

  S*ST 数码(000578)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青海盐湖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暨注销盐湖集团受让股份的重组方案经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获得有条件通过。目前,S*ST 数码正在与中介机构落实重组委反馈意见,但尚未获得相关核准文件。

  香江控股(600162)称,公司向南方香江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于11月29日获得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有条件审核通过,待公司正式收到中国证监会的相关核准文件后另行公告。

  山东黄金(600547)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有条件审核通过。在收到中国证监会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

  11月29日,证监会发审委审核并有条件通过了天茂集团(000627)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