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银:下调神华目标价至76.64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0:55 证券日报

  早前因“101事件”在业内引起轩然大波的瑞银昨日再度就神华能源(1088.HK)发布研究报告。这一次,瑞银将神华能源的目标价,由原来备受争议的101港元调低至76.64港元,理由是该行利用了新的煤价预测及估值方法,对神华的评级继续维持在“买入”。

  瑞银表示,给予神华能源新目标价76.64港元,是基于该行更新的煤价预测,再以每股折算现金流(DCF)方法得出每股估值50.91港元,加上按每股最乐观估值77.3港元的出现机会率50%,计算出的每股溢价13.2港元,再加上每股12.53港元的特别资产价值包括铁路及煤液化项目等。

  而此前之所以得出101港元是因为瑞银以内地煤炭股最高的74倍市盈率为基准,给予神华15%的溢价,因此将目标价由每股35.15港元调高至101港元。

  该行表示,已经上调澳洲纽卡素港口煤价,预期2008年煤价由每吨70美元升至90美元,预期2009年煤价由每吨75美元升至105美元。为反映强劲出口煤价前景,决定将神华预期2008年每股盈利预测由原来1.35元调升至1.46元,预期2009年每股盈利预测由原来的1.56元升至1.74元。

  花旗维持中化化肥目标价6.7元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维持给予中化化肥(0297·HK)“持有”评级,目标价6.7元,以反映公司向母公司中化集团,收购两项

化工公司的权益。

  该行指,由於新收购的资产在上半年仍处亏损状态,料短期不会提高中化化肥利润,但相信有助公司由分销商转型为综合服务商;该行估计,新收购业务将占中化化肥08年尿素销售量的8%,以及复合肥销售量的19%。

  德银吁买骏威

新车反应佳 目标价升至

  德银发表研究报告,将骏威汽车的目标价,由5.25元上调至5.85元,并维持“买入”评级,主因是市场对其新推出的本田雅阁旗舰车型反应热烈。

  该行认为,现在已是吸纳该股的良机,因大市调整及广州本田10月份销售疲弱,令08财年预测市盈率已不足12倍;但油价上涨不会对中性轿车及多功能型乘用车销售带来很大影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