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深泰(000034)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7:35 中国证券网
深圳市深信泰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深圳市深信泰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07年11月19日公司以书面通知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会议于2007年11月29上午9:30在集团总部会议室召开。应参加表决的董事8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8人。其中肖水龙、张晓洁董事委托洪乐平董事进行了表决。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规、规章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
与会董事对各项议案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和表决,审议通过了如下事项:
1、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防范控股股东及关联方资金占用管理办法》的议案。
2、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深圳市深信泰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制度》的议案。
3、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通过诉讼方式处理关联人所欠债务问题的议案。
4、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总结补充报告》的议案。
5、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于2007年12月27日召开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联交易、公司章程修订案、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独立董事制度、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有关内容请见2007年8月13日、10月26日和11月29日公司公告,具体事宜请见2007年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6、董事会研究决定,为让更多的中小股东积极参与公司的经营决策,责成董事会秘书处尽快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协调,建立网络投票机制,并在2007年12月27日召开的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时进行实施。
特此公告。
深圳市深信泰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七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