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方药业遭股东减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5:1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天方药业遭股东减持

  见习记者 李小平

  本报讯 昨日,天方药业(600253)接到股东住友商事株式会社及其全资子公司住友商事(中国)有限公司关于减持天方药业股票的通知。天方药业称,截至11月27日收盘,住友商事、住友中国分别累积出售天方药业股份866万股、235.8万股,分别占天方药业股份总额的2.06%、0.56%;两者合计累积出售天方药业股份1102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62%。

  据称,此次出售后,住友商事尚持有天方药业股份5853.7万股,占股份总额的13.94%,其中已获准流通股份1233.7万股,占总股份的2.94%;住友中国尚持有天方药业股份1444万股,占股份总额的3.44%,已全部获准流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天方药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