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淮汽车澄清巨资新项目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4:40 深圳商报

江淮汽车澄清巨资新项目传闻

  本报讯 江淮汽车(600418)今日公告,某证券报于2007年11月27日刊登的《新项目总投资近10亿元,日前已获国家发改委批准》一文中提及“日前,江淮汽车接到安徽省发改委通知,称该公司年产4万辆中重型载货汽车项目已通过国家发改委的备案审查,并同意实施”、“该项目总投资近10亿元,建成后公司可形成年产25000辆中型载货汽车、15000辆重型载货汽车,预计企业可实现年平均销售收入60亿元,年平均利润4亿元”。经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核查,现就相关情况予以澄清。

  公告称,江淮汽车公司近日收到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确认公司年产4万辆中重型载货汽车项目(下称:该项目)备案的通知》,该项目已通过

国家发改委的备案审查。该报道中所提及关于该项目的投资及效益情况与实际情况不符,根据上述备案通知,该项目总投资8.37亿元;在公司上报国家发改委的有关备案报告中预测,在该项目达产后,预计企业可实现年平均销售收入44.8亿元,实现年平均利润总额3.34亿元,实现年平均税后利润2.24亿元。鉴于该项目的实施时间尚未确定、且项目达产期较长,因此该项目的实际效益情况与预测数据相比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目前该项目尚未正式实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江淮汽车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