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石油连收7阴 股价继续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8:1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中国石油连收7阴股价继续创新低

  昨日,两市第一权重股中国石油(601857)报收32.55元,再创上市以来新低,日K线呈现出7连阴弱势组合。

  该股于11月5日登陆A股市场,当日开盘48.6元,瞬间冲高至48.62元即快速下跌。至昨日收盘,该股上市以来的最大跌幅已经达到33%。11月19日该股计入各大指数,在其计入指数前一周,曾有一波1.68%的反弹行情,而计入指数后的7个交易日均以阴线报收,累计跌幅达到16.2%,拖累上证指数达到约170点。如按照其上市当日最高价与昨日收盘价计算,该股总市值已经减少了约11474亿元,A股流通市值也减少了约180亿元。(成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国石油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