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招商地产斥资5.38亿拿下两块土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5:2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招商地产斥资5.38亿拿下两块土地

  见习记者毛冠乔

  本报讯招商地产(000024)今日公告,旗下广州和漳州分公司近期合计斥资5.38亿,通过扩股增资和公开拍买的方式,分别获得了广州番禺区86.61万平方米的工业用地和漳州开发区54000平方米的两块土地。

  11月9日,招商地产控股子公司广州启迪科技园投资有限公司与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签署了《广州市番禺创新科技园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合资合同》,通过增资扩股的方式获得创新科技70%股权。创新科技目前拥有位于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官桥村、赤山东村和岳溪村内86.61万平方米的工业用地,将设立为清华科技园广州创新基地。通过增资扩股创新科技注册资本将增至1.5亿元,广州启迪以现金3.5 亿元投入广州市番禺创新科技园有限公司,其中1.05 亿元作为认缴的出资额并持有创新科技70%的股权。

  11月26日,招商地产子公司漳州招商

房地产有限公司参加了漳州开发区国土分局举办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以1.86亿竞得一幅编号2007-B1 地块的使用权,该地块占地面积为5.4万平方米,用途为商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招商地产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