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亿城股份收购房产公司 增加土地近3000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20:19 全景网

亿城股份收购房产公司增加土地近3000亩

  全景网11月27日讯 亿城股份(000616)最新公告,为了增加公司房地产项目储备,其全资子公司北京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受让秦皇岛天行九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股权及债权,取得该公司所拥有的位于秦皇岛市昌黎县黄金海岸滨海区地块,交易总价款为43056万元。

  秦皇岛天行九州

房地产公司设立于2002年12月,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该公司的主要资产位于秦皇岛市昌黎县黄金海岸滨海区,总占地面积约为2910亩。本次通过收购项目公司的股权及债权,取得其拥有的土地项目,将较好的增加公司土地储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亿城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