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泰科技高管集体增持公司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7:0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安泰科技13名董监事高管人员11月22日、23日两天内连续集体增持了公司股票,共计63.21万股,耗资过915万元。

  深交所网站信息显示,11月22日,安泰科技12名高管共购入25.9万股公司股票,少则购入1万股,多则购入2.7万股。其中公司总裁才让购入2.7万股,成交均价为每股14.38元。此次还有6人是第一次持有公司股票。

  11月23日,13名安泰科技高管再次增持了公司

股票,共计37.31万股,此前的12名高管悉数在列。此次最少的购入2万股,最多的为监事会主席毛素英,购入6.1万股,耗资89.3万元,她是当天的“新增人口”,也是第一次购入公司股票。总裁才让也在当天增持了2.93万股,他目前共持有14.1242万股。

  安泰科技

证券事务部门人士表示,上述举动纯系公司高管个人行为,亦不存在内幕信息交易。

  作者: □彭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