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文思拟登陆纽交所 融资收购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6:0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国软件外包信息技术服务企业文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11月23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文件,申请首次公开发行美国存托股(ADS),登陆纽约证交所上市。

  文思公司没有在招股文件中透露更多预计出售的股票数量和价格范围,但表示融资金额可能达1.2亿美元。文思计划,此次上市筹资除一部分用于企业日常用途之外,将对潜在的竞争对手展开收购。资料显示,文思公司是一家提供企业应用软件研究和开发服务的公司,提供全球化质量测试和保证服务。目前公司的主要服务客户包括花旗银行、惠普、IBM、微软和摩托罗拉等大型企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