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铁龙物流将扩能改造沙鲅铁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5:5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记者日前从铁龙物流了解到,该公司将投资3亿元人民币,对其2005年10月完成收购的沙鲅铁路支线全面实施扩能改造。

  沙鲅铁路与哈大线在沙岗车站接轨,终止于营口港前站鲅鱼圈车站,线路全长14.17km。该线作为营口港的疏港经路,承担着该港货物集疏任务,作为港口与路网连接的重要出海通道,对保证内、外贸进出口货物与东北各地物资交流起着重要作用。近年来辽宁沿海港口的货物吞吐量连年快速增长。2007年10月,营口港已一跃成为了我国第十个年货物吞吐量超亿吨的大港。相应来讲,目前最大运力仅为2400万吨的沙鲅铁路,已远远不能满足地区经济发展对铁路运力的需求。据介绍,改造工程投资估算(静态投资)为30011万元,分两期投入2007年投入1.8亿元,2008投入1.2亿元并全面完成扩能改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