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祁连山拟受让大通河水泥公司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5: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祁连山今日公告称,为进一步增强对兰州大通河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的控制力,公司拟受让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托管德隆国际破产清算组持有兰州大通河水泥股份有限公司52591906股股份(占总股本的24.37%)。受让完成后, 祁连山将持有兰州大通河水泥股份有限公司53.08%的股权。

  祁连山表示,董事会责成经营班子积极与华融

资产管理公司和德隆国际破产清算组商谈,尽早完成股权受让事宜。

  资料显示,大通河水泥公司截至2007年6月末,总资产55844万元,净资产4369万元,每股净资产0.20元,资产负债率92.18%。1至6月份,实现主营业务收入9523万元,净利润为亏损1212万元。

  同时,祁连山发布公告称,为了建立良好的银企合作关系,搭建友好的融资平台,拟向平凉市

商业银行入股500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