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央视联手和讯共推2007年度经济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2:46 证券日报

  本报讯 “中国财经风云榜”评选页面已于近日在其官网和讯网上线,从11月22日开始,网友可以登录此页面对候选人进行投票。最终结果将于2008年1月20日在北京举行的颁奖典礼上与“中国财经风云榜”的其他十余项评选结果同时揭晓,唯一一位“年度财经人物”的得主将与另外9名候选者一同入围央视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据悉,这是央视首次与财经门户网站联合开展此类评选活动。

  和讯网首席运营官陈剑锋表示,“在网络已成为公众广阔的信息发布和交互沟通平台的今天,采用网络评选的方式,不但可以让更多的用户通过和讯网的平台了解国内经济现状,更能真实体现出广大用户对各个财经界人士的认可程度,也为本年度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候选人评定的权威性提供保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