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沪科二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将被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1:43 财华社

*ST沪科二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将被拍卖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ST沪科(600608-CN)公告称,因公司欠浦发银行的贷款5,800万元不能归还,经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已由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委托上海壹信拍卖公司于2007年12月4日在上海拍卖南京泽天能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所持公司股份2,737.6311万股。

  南京泽天共持有*ST沪科2,737.6311万股,占*ST沪科总股本的8.32%,为公司二股东。南京泽天曾为*ST沪科向浦发银行借款8,200万元,提供抵押担保。

  *ST沪科现报7.00元人民币上涨了1.0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沪科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