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珠江控股(000505)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7:57 中国证券网
海南珠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海南珠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7年11月19日以传真方式发出通知,2007年11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8人,杨凯军董事因工作原因未出席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规定。会议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同意公司以持有的西南证券股权75000000股,占西南证券合并前注册资本的3.21%,交换重庆长江水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运股份")的新增股份。吸收合并完成后,本公司成为长运股份的股东,持有长运股份82500000股股份,占长运股份总股本的2.931% ,长运股份将申请变更名称为"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海南珠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