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吉药(000545)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7:57 中国证券网
吉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于2007年11月13日以书面送达或传真方式发出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的通知,并按照会议通知的时间与地点于2007年11月23日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会期半天。会议应到董事五人,亲自出席董事五人(张守斌先生、孙洪武先生、匡文先生、徐铁君先生、张立女士),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事项:
1、同意以公司机器设备作抵押,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市分行申请3690万元贷款,用于借新还旧,贷款期限一年。(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同意以保证和抵押方式,向吉林市交通银行船营支行申请1570万元贷款,用于还旧借新,贷款期限一年。(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吉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