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苏宏宝(002071)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7:31 中国证券网
江苏宏宝五金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宏宝五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07年11月23日上午在公司6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3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谷明先生主持,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公司拟在公司原《监事会议事规则》中增加有关“监事参加监事会会议的委托授权制度的内容,详见附件一《监事会议事规则修正案(2007年12月)》。
该议案尚需提交2007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换届选举提名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提名王谷明和顾少平2人为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监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二)上述2名监事候选人将提交公司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选举;
股东大会将对每位监事候选人采用累积投票制度进行逐项表决。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监事将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1名职工监事共同组成第三届监事会。
特此公告
江苏宏宝五金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附件一:监事会议事规则修正案(2007年12月)
附件二:监事候选人简历
附件一:
江苏宏宝五金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修正案(2007年12月)
在原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中增加以下内容作为第十一条,原第十一条至第十八条顺延至第十二条至第十九条:
第十一条 亲自出席和委托出席
监事原则上应当亲自出席监事会会议。因故不能出席会议的,应当事先审阅会议材料,形成明确的意见,书面委托其他监事代为出席。
委托书应当载明:
(一)委托人和受托人的姓名;
(二)委托人不能出席会议的原因;
(三)委托人对每项提案的简要意见(如有);
(四)委托人的授权范围和对提案表决意见的指示;
(五)委托人的签字、日期等。
受托监事应当向会议主持人提交书面委托书,由会议主持人向与会监事说明情况。
监事未出席监事会会议,亦未委托代表出席的,视为放弃在该次会议上的投票权。
监事会会议通过电话会议形式或借助类似通讯设备举行的,只要与会监事能充分进行交流,所有与会监事应被视作已亲自出席会议。
附件二:
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简历
王谷明,男,汉族,1947年2月出生,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大新工业公司财务科长,张家港市第二医疗器械厂副厂长,江苏宏宝集团有限公司会计、财务科长、副厂长、总经理助理、财务办公室主任、财务处长、总会计师。
现任本公司监事会主席,江苏宏宝锻造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
王谷明先生未持有本公司的股份,与公司拟聘的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顾少平,男,汉族,1968年6月出生,高中学历。曾任江苏宏宝集团有限公司武装部干事。现任江苏宏宝集团有限公司武装部部长,本公司监事。
顾少平未持有本公司的股份,系本公司控股股东的员工,与公司拟聘的其他董事、监事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