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天一科注销5控股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0:13 北京商报

S天一科注销5控股子公司

  商报讯 (记者 崔吕萍)S天一科(000908)今日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并通过注销5家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这5家子公司包括湖南天一科技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天润投资有限公司、平江县银缘机电贸易有限公司、长沙埠丰机电设备贸易有限公司、湖南融汇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目前这5家公司的经营活动已停止、资产清理已完毕。

  公告还显示,由于湖南天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因公司未来业务发展需要,湖南贯融生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因与湘财

证券委托
理财
诉讼案尚未终结,两家公司暂不予以注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天一科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