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聚德上市次日封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5: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全聚德上市次日封涨停

  本报讯 (记者刘新宇)在本报昨日报道全聚德(002186)上市首日的表现中,分析师已普遍认为其股价严重高估,但市场似乎丝毫不理会,上市次日,全聚德的表现再令投资者咋舌,这只首家登陆A股市场的“老字号”餐饮企业昨日再受市场热捧,在早盘一度跌幅超8%的情况下,尾盘突然放量拉升,封于涨停,收于46.53元,换手率高达57.6%,两天换手率超过了140%。

  被市场游资恶炒

  上市首日,全聚德不但创下新股首日最快停牌纪录,而且换手率达到87.07%,仅次于全流通的中工国际。昨日上午全聚德表现不佳,最低跌8%,股价探低至38.81元,不少网站纷纷发文表示,全聚德极有可能复制中石油(601857)走势,炒新股的投资者再遭当头棒喝,但出乎意料的是,午后全聚德开始强劲拉升,最后涨停报收,全天振幅达到18.25%,换手率近60%,创下中小板新股上市第二日换手率纪录。

  而在此前机构给出的全聚德合理价格中,普遍在25元左右。但由于全聚德本身存在老品牌、奥运等题材,大量资金介入。银河证券分析师董思毅认为其已被恶炒,上市首日的高换手率必然会引发短期内的继续冲高。董思毅表示,近期大盘成交量萎缩,加上前期炒作权证的游资在权证上受限制,在中小板上的新股难逃被游资恶炒的命运。据记者观察,国脉科技(002093)、正邦科技(002157)以及粤传媒(002181)这些次新股均受到了资金的热捧,昨日均是涨停报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全聚德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