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朝华(000688)关于被债权人申请破产重整的进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9:15 中国证券网
朝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被债权人申请破产重整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朝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07年11月1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网上刊登了《关于被债权人申请破产重整的公告》,2007年11月21日,本公司收到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指定管理人决定书》(2007)渝三中民破字第2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第二十四条第一款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企业破产案件指定管理人的规定》第十八条第四项之规定,指定本公司破产清算组担任破产重整案件的管理人。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事项的进程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朝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OO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