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中水务重组S*ST黑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4:50 深圳商报

国中水务重组S*ST黑龙

  【本报讯】根据S*ST黑龙(600187)控股股东黑龙集团与天津国中水务分别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一》、《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国中水务通过协议方式收购黑龙集团持有的S*ST黑龙全部国有法人股,股权转让总价款为人民币4.2亿元。

  本次收购完成后,国中水务将持有S*ST黑龙22972.50股股份;黑龙集团不再持有S*ST黑龙股份。上述事项尚需取得有关部门核准后方可实施。

  公司同时公布了关于推进

股权分置改革动议公告。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动议以豁免公司欠国中水务的部分债务作为对价支付给流通股股东,以换取所持非流通股股份的上市流通权。每位流通股股东获得对价直接体现在持有股份对应的每股净资产值上,不涉及现金分配和股份变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ST黑龙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